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交通事务委员会视察港珠澳大桥香港接线及香港口岸(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交通事务委员会今日(三月二十八日)视察港珠澳大桥香港接线及香港口岸的建筑工地,以实地了解工程的进展。环境事务委员会委员亦获邀出席是次视察活动。

  议员先视察香港接线的海堤建筑工地,期间听取路政署代表简介填海范围,议员都关注有报道指填海工程期间发生了「海堤崩塌」的事宜,并听取署方的回应。

  议员其后视察位于香港口岸的旅检大楼及相关设施的建造情况。他们又视察了高架桥桥面,以了解香港接线的最新工程进度。

  交通事务委员会曾于二○一七年二月二十四日的会议上,讨论有关港珠澳大桥及香港段工程的事宜,会议的议程和有关讨论文件载列于以下网页:
www.legco.gov.hk/yr16-17/chinese/panels/tp/agenda/tp20170224.htm

  出席是次视察活动的议员包括交通事务委员会主席陈恒镔、交‍通事务委员会副主席郭‍家麒;环境事务委员会主席陈淑庄、环境事务委员会副主席何君尧;委员陈克勤、毛孟静、田‍北‍辰、何俊贤、胡志伟、姚思荣、马逢国、陈‍志‍全、潘兆平、卢‍伟‍国、钟国斌、朱凯廸、陈振英、陆颂雄、刘业强和郑松泰。
 
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交通事务委员会今日(三月二十八日)视察港珠澳大桥香港接线及香港口岸的建筑工地。图示议员听取路政署代表简介工程的进展。
立法会议员今日(三月二十八日)视察港珠澳大桥香港接线的海堤建筑工地,听取路政署代表简介填海工程的范围。
立法会议员今日(三月二十八日)视察位于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的旅检大楼的建造情况,并在旅检大楼前拍照留念。图示立法会议员(前排左起)朱凯廸、陈淑庄、卢伟国、陈克勤、陆颂雄、(后排左起)钟国斌、刘业强、姚思荣、田北辰、郑松泰、陈志全、毛孟静、陈恒镔、何君尧、郭家麒、陈振英、何俊贤、马逢国、胡志伟和潘兆平。
立法会议员今日(三月二十八日)视察香港接线的高架桥面,了解相关工程进度。(前排左起)陆颂雄、潘兆平、朱凯廸、卢伟国、陈振英、马逢国、刘业强和郑松泰。(后排左起)何俊贤、陈克勤、陈淑庄、陈恒镔、路政署港珠澳大桥香港工程管理处处长李伟彬、毛孟静、郭家麒、田北辰、陈志全、姚思荣、何君尧、胡志伟和钟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