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塞斯纳152型定翼机意外调查公报发表
******************
  根据《香港民航(意外调查)规例》(第448B章),民航处的意外调查主任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就一架塞斯纳152型定翼机(登记标志B-HHN)于二月二十六日发生的意外,发表意外调查公报第1/2017号。飞机由香港飞行总会营运。机长为另一名机师进行飞机等级飞行测试途中,因「发动机不畅顺」而进行迫降。飞机触及并停在位于新界三杯酒一所高尔夫中心外围树丛中。

  民航处发言人表示,公报所载各项有关是次意外的事实,均依据公报发出前所得的资料而确定,因此必须视为初步资料。

  发言人说:「意外调查组将继续调查,并就搜集所得有关是次意外的资料进行更深入的分析,以确定意外发生时的情况及因由。」

  意外调查公报第1/2017号的内容全文可于民航处网页(www.cad.gov.hk/chinese/reports.html)下载。
 
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