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过剩政府物业资料已上载政府产业署网页
******************
  政府产业署由今日(三月二十八日)起,把可供非政府机构申请租用的过剩政府物业资料上载到该署网页。

  现时,政府部门如有过剩政府物业,须负责妥善管理和运用有关物业。一般来说,部门会先尽快以可行方法物色有否其他合适的使用部门,其次是以商业模式出租或直接租予获相关政策局或部门支持的非政府机构。政府产业署备存该些过剩政府物业的资料。

  政府产业署发言人说:「为方便公众知悉可供非政府机构申请租用的过剩政府物业资料,由即日起本署会将其他部门提供的资料上载政府产业署网页,并不时更新有关物业名单。有兴趣的非政府机构可于网页查阅向相关决策局或部门申请租用过剩物业的方法。」

  如欲了解详情,请浏览政府产业署网页www.gpa.gov.hk/chinese/let/let.html
 
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