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与驻港总领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港、澳特区名誉领事团成员会晤(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三月二十七日)于立法会综合大楼与驻港总领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港、澳特区名誉领事团成员举行简介会和午宴,就立法会的工作和彼此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

  是次午宴由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作东。在午宴举行前,梁君彦主持了简介会,向出席的驻港总领事和名誉领事团成员介绍立法会的工作。

  出席午宴的议员包括张宇人、李慧琼、梁美芬、谢伟俊、马逢国、梁继昌、郭荣铿、叶建源、葛珮帆、吴永嘉、何君尧、林卓廷、陈沛然、陈振英、张国钧、刘业强和谭文豪。共有二十三位驻港总领事或其代表,以及十位名誉领事出席了简介会和午宴。
 
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后排右二)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向驻港总领事或其代表和名誉领事介绍立法会的工作。
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前排中)与驻港总领事或其代表,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港、澳特区名誉领事团成员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