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候任行政长官会见传媒发言全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七日)早上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行政长官梁振英会面后会见传媒的发言全文:

  各位传媒朋友,我非常高兴在当选为下一任行政长官第二日就回到这里,我非常熟悉的特区政府总部,与行政长官和各位同事见面。

  我亦想趁这个机会多谢非常多的公务员同事做了很多工作,让昨天的行政长官选举得以顺利完成。这一种高效和专业的精神都反映在我的候任特首办公室,大家都知道,我今早已经回到候任行政长官办公室,亦与办公室的同事开了一个小会议,所以一如既往,我对于这一支优秀的公务员队伍是充满信心,亦希望在未来五年与他们紧密合作,按着我在政纲里面提出的各方面工作为香港市民服务。

  今早我亦向行政长官说了我在政纲里面提出在多方面的工作,而首要任务是团结社会和改善行政立法关系。所以很希望在未来三个多月能够为下一届政府推行这些工作做好准备。行政长官亦给我非常正面积极的支持,详细情形我稍后有机会再向大家说。

  第二点,就是我稍后亦会会见终审法院首席法官和立法会主席。这个是我昨天说的礼节性工作的一部分。

  第三点,我想说的就是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所以在顺利交接工作里面亦包括与现届政府一起做好这个回归二十周年的庆祝工作。多谢大家。

(请同时参阅发言全文英文部分。)
 
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0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今早(三月二十七日)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会面。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今早(三月二十七日)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会面后会见传媒。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今早(三月二十七日)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会面后会见传媒。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与候任行政长官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