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规划署公开《全港人口及就业数据矩阵》资料
*********************
  规划署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公开《全港人口及就业数据矩阵》资料。

  规划署发言人指出:「《全港人口及就业数据矩阵》现时以多个小区划分,当中涉及一些非常初步及研究中的发展项目假设,主要供政府内部使用,为香港长远及策略性土地用途和基建设施的规划提供数据基础。」

  有见及社会上包括相关专业界别对发放《全港人口及就业数据矩阵》的意见,规划署经审慎考虑后决定把现有资料整合成按26个较大分区划分的数据并向外公开,当中包括基础年期(二○一四年)和未来十年内两个年份(二○二一年和二○二六年)预测的人口与就业数据。有关资料可为各个相关专业界别所进行的技术评估提供参考。

  有关的《全港人口及就业数据矩阵》资料已上载于规划署网页(www.pland.gov.hk),供公众查阅。
 
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2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