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在机场检获怀疑犀牛角(附图)
******************
  香港海关于三月二十二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两件空运快递邮件中检获12件怀疑犀牛角,共重约六点六公斤,估计总值约一百三十万元。

  海关人员于进行货物查验时,检查两件从纳米比亚进口报称咖啡的快递邮件。有关货物在X光检查下呈现可疑影像。海关人员打开货物查看,发现内藏该批怀疑犀牛角。

  海关人员跟进调查后,于昨日(三月二十三日)拘捕一名四十二岁男子,该名男子现正保释候查。

  根据《保护濒危动植物物种条例》,任何人非法进口濒危物种,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监禁两年。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举报走私活动。
 
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于三月二十二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两件空运快递邮件中检获12件怀疑犀牛角。
香港海关于三月二十二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两件空运快递邮件中检获12件怀疑犀牛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