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支援家庭措施的主题赞助试验计划(2017-18)接受报名
****************************
下稿代家庭议会发出:

  民政事务局及家庭议会合办的「支援家庭措施的主题赞助试验计划(2017-18)」(试验计划),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开始接受申请,截止日期为五月十五日(星期一)。
 
  试验计划于2016-17年度推出,为期两年,目的是透过提供一次过赞助支持非牟利和值得推行的支援家庭措施,以达致提高市民对家庭核心价值和家庭重要性的认识、推广和缔造对家庭有利的环境,以及为家庭谋福祉的目标。2017-18年度试验计划的主题为「家长教育—亲职压力」和「再婚和离异家庭」。
 
  对试验计划有兴趣的机构,可于四月七日(星期五)出席在九龙尖沙咀海防道九龙公园香港文物探知馆举行的简介会,了解试验计划的范畴。有意出席简介会的人士须预先报名。
 
  有关试验计划的详情和报名出席简介会,请浏览家庭议会网站(www.familycouncil.gov.hk)。如有查询,请致电3509 7045与家庭议会秘书处联络。
 
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