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食物及环境卫生谘询委员会成员
******************
  政府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公布,行政长官再度委任卢毓琳教授为食物及环境卫生谘询委员会主席,并再度委任十五名现任成员和委任一名新成员。委任的任期由二○一七年四月一日起至二○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止。

  卢毓琳教授是生物科技专家,自二○一五年起担任谘询委员会主席一职。新成员曾立基是纵横公共关系顾问集团主席。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欢迎上述的委任。

  他说:「过去数年,谘询委员会就一系列重要事宜向政府提供宝贵意见,包括食物安全事件、防治蚊患措施、绿色殡葬推广、本地活家禽业的未来路向,以及有关婴幼儿食用的配方产品的营养和健康声称的立法建议。」

  高永文同时感谢即将离任的成员麦黄小珍在过去六年对谘询委员会工作的贡献。

  谘询委员会于二○○○年四月一日成立,属非法定机构,就食物安全及环境卫生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见。谘询委员会现时由一名主席、十六名非官方成员及四名当然委员组成。

  由二○一七年四月一日起,谘询委员会的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
卢毓琳教授
 
委员
——
欧慧婷博士
陈汉威医生
陈伟明
陈宇龄
陈周薇薇
赵绍惠教授
钟姗姗博士
祁志纯
林尹美芳
梁国强
梁美仪教授
潘烈文教授
谭侠声
曾立基
黄永德教授
黄仰山教授
 
当然委员
————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食物)作为他的候补委
员)
渔农自然护理署署长
食物环境卫生署署长
卫生署署长
 
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5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