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消防处处长对消防总队目邱少明殉职深感哀痛(附图)
************************
  消防处处长李建日对于消防总队目邱少明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在处理一宗救援行动时受伤殉职深感哀痛。

  邱少明消防总队目隶属田心消防局,现年五十岁,他于马鞍山处理一宗攀山拯救时受重伤,其后昏迷送往威尔斯亲王医院,于今日下午四时十七分不幸殉职,遗下妻子及一名儿子。

  李建日说:「邱消防总队目一直克尽厥职,表现英勇,对于痛失这位尽忠职守的同事,我感到非常难过和惋惜,部门上下均感十分难过和痛心,我已代表部门所有同事向邱消防总队目的家属致以最深切慰问。」

  「消防福利主任正与邱消防总队目的家人保持紧密联系,并会提供一切协助,帮助他们度过这悲痛及艰难的时刻。部门将成立治丧委员会为他办理身后事。」

  邱少明消防总队目于一九八七年一月加入消防处任职消防员,二○一○年四月晋升为消防总队目。
 
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3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殉职消防总队目邱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