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与内地签订工商领域合作协议(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三月二十一日)与访港的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会面,就双方共同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苏锦梁并在会上代表商务及经济发展局,与刘俊臣签订合作协议,促进双方在经济事务各个范畴上更紧密和广泛的合作。

  合作协议将作为双方紧密合作的框架,进一步加强香港与内地在消费者保护、商标保护、个体工商户、打击反竞争行为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苏锦梁在会上表示,他乐见双方透过交换资讯、政策交流和共同举办研讨会等方式加强合作。

  他说:「内地是香港最大的贸易伙伴。这份合作协议将有助加强两地在共同关心的经济政策范畴上合作,达致互利共赢。」
 
2017年3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六)今日(三月二十一日)与访港的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右七)会面,就双方共同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今日(三月二十一日)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签订合作协议,促进双方在经济事务各个范畴上更紧密和广泛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