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饶宗颐教授画作及书法」特别邮票延至九月五日发行
************************
  香港邮政今日(三月十八日)宣布,以「饶宗颐教授画作及书法」为主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邮品原定于三月二十三日(星期四)发行,现由于该套主题邮票部分邮品印刷有误,需要重印,邮票发行日期将延至九月五日(星期二)。香港邮政集邮组会另行通知已预订该主题邮品的客户。其中一款受影响并已开售的邮品为该邮票主题的首日封,该款首日封现已停止在各邮政局发售。已购买该款首日封的顾客可于三月二十日至九月五日前往任何一间邮政局退回该款首日封并办理退款手续;顾客亦可在八月二十二日至九月五日期间,在任何一间邮政局以该款首日封换取重新印刷的首日封。

  署方就此事件为集邮人士及公众带来的不便,谨此致歉。如就上述安排有任何查询,请致电香港邮政集邮组热线2785 5711或电邮至lsos@hkpo.gov.hk。
 
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