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郊野公园远足植树日活动即将举行(附图)
*******************
  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将于四月的两个星期日联同郊野公园之友会举办郊野公园远足植树日,欢迎市民参加。
 
  远足植树日的日期和地点如下:
 
四月九日       金山郊野公园(近金山路回旋处)
四月二十三日     大榄郊野公园大榄涌郊游径
 
  渔护署发言人今日(三月十七日)表示:「参加者须于活动当日上午九时至十时三十分即场报名,由于植树场地有限,额满即止。渔护署会派发树苗和工具予参加者。」
 
  「活动旨在推广爱护大自然及保护林木的信息。市民可藉着这项活动参与郊野公园护理工作,身体力行种植树苗,从而增加对自然护理的认识。」
 
  发言人提醒市民,植树地点位于山区,参加者须步行约一小时至个半小时前往。市民应按本身的体力和远足经验,选择合适的植树地点。
 
  活动详情和报名地点已上载渔护署网页:www.natureintouch.gov.hk/outdoor/activity/nit_2011/0/745
 
  植树活动的树苗均在渔护署辖下的元朗大棠苗圃培植。近年渔护署透过种植本地品种,增加郊野公园的生物多样性及生态价值。在市民、团体和郊野公园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去年在郊野公园种植的树苗约有四十万棵。
 
  市民如就郊野公园远足植树日活动有任何查询,请致电2786 2955或电邮至nature@afcd.gov.hk
 
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渔农自然护理署今日(三月十七日)公布将于四月九日及二十三日联同郊野公园之友会举办郊野公园远足植树日,向市民推广爱护大自然及保护林木的信息。
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今日(三月十七日)公布将于四月九日及二十三日联同郊野公园之友会举办郊野公园远足植树日,欢迎市民参加。渔护署透过种植本地品种,增加郊野公园的生物多样性及生态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