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音乐事务处40周年大汇演 年青乐手尽展演艺才华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事务处辖下的中西乐团和合唱团年青乐手,将联同历届毕业生,携手参与「音乐事务处40周年大汇演」,为连串志庆节目揭开序幕。大汇演于四月十七日(星期一)下午三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举行。

  音乐事务处辖下的香港青年中乐团、音乐事务处青年及儿童合唱团、香港青年管乐团、香港青年弦乐团和香港青年交响乐团的团员和历届旧生,将分别在指挥徐英辉、区雁珠博士、白荣亨、甘浩鹏博士和吴家明的带领下,为观众送上多首中外悠扬乐曲。

  精选曲目包括中西敲击双协奏曲《龙年新世纪》的〈太阳〉;恬谧温婉的合唱经典《纵使祂是沉默》;铜管五重奏、敲击与管乐团互相辉映的《典范II》第一乐章;艾尔加的弦乐代表作《前奏与快板》;以及罗沙洛的《敲撃乐与乐队狂想曲》。

  其他作品包括有逾百名琵琶乐手列阵的《火树银花沐香城》;ABBA经典金曲《舞后》;纸张与传统管乐并驾齐驱的《纸音乐》;和奥运百年纪念官方主题曲《召唤英雄》。

  音乐事务处亦于音乐会上获颁发奖项予多位优秀学员、乐团及合唱团团员,以嘉许他们的出色表现。

  「音乐事务处40周年大汇演」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门票七十元、九十元及一百一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七九六 七五二三/二五八二 五三一一或浏览: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upcoming/music-office-40th.html

  其他庆祝音乐事务处四十周年志庆节目将会陆续推出,包括《水中天》音乐事务处乐团联合音乐会、「乐聚粤港澳」及《薪火相传》音乐会系列等。各项活动详情,请留意www.lcsd.gov.hk/musicoffice
 
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