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着名歌手坞廸‧琳珀四月举行《柏林的最后探戈》演唱会
*************************
  坞廸‧琳珀以其招牌歌声,吸引世上无数乐迷。这位备受乐迷爱戴的歌手四月再现香港舞台,举行一场《柏林的最后探戈》演唱会。

  《柏林的最后探戈》是琳珀至今最优秀的歌曲汇集,把爵士、探戈和民族音乐元素共冶一炉,让观众欣赏她的经典名作和精彩的演出。音乐旅程由柏林展开,由布莱希特与魏尔的作品,加上柏林歌厅乐曲等首本名曲揭开序幕,并为乐迷送上布雷尔、琵雅芙和费雷尔充满诗情画意的法国名曲,及皮亚梭拉的阿根廷探戈世界。她亦会演绎自创歌曲,藉此诉说自己的种种经历。

  琳珀于德国蒙斯特出生,先后于科隆舞蹈学院和维也纳马克斯‧莱恩赫特戏剧学院毕业。她在维也纳上演的音乐剧《猫》中初踏舞台,多年来活跃于各大舞台,参与电影、音乐会及灌录唱片工作,表现备受注目。琳珀曾赢得莫里哀最佳音乐剧女演员奖、罗兰士‧奥利花最佳音乐剧女主角奖及美国剧场奖,并获《流行榜杂志》颁发「一九九三至九四年度跨界艺术家年奖」,其音乐专辑《巴黎的白昼/柏林的黑夜》更于二○一三年荣获格林美奖提名。

  《柏林的最后探戈》――坞廸.琳珀演唱会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音乐盛会二○一七」的节目之一,于四月十七日(星期一)晚上八时在沙田大会堂演奏厅举行。门票分二百元、二百八十元、三百五十元及四百二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71.html

  是次音乐会设演前讲座「热爱生活,热爱生命――坞廸.琳珀的音乐之路」(粤语主讲),于下午六时四十五分在沙田大会堂地下会议室举行,讲者为周凡夫。免费入场,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