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专科门诊「预约通」涵盖更多专科(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进一步加强去年推出的流动应用程式「预约通」,将预约范畴增加三个专科,包括内科、外科及心胸外科,并且增设预约提示功能,方便市民。

  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三月十三日)表示,由即日开始,病人可透过「预约通」随时随地进行妇科、耳鼻喉科、眼科、神经外科、骨科、内科、外科及心胸外科新症预约,无需亲自前往门诊或透过传真进行预约。

  流动应用程式亦新增「预约提示」功能,透过程式预约的病人,在预约诊症日期临近前,登记预约的智能电话会收到提示讯息。假如病人其后再无应诊需要,只需透过程式的内置功能便可即时取消预约,省却致电通知诊所。

  医管局提醒市民,于公立医院专科门诊预约新症,必须提供由本地注册医生在最近三个月内签发的转介信。现时大部分由医管局发出的转介信均印有二维条码,市民可以使用「预约通」的内置扫描条码功能,省却逐页拍摄和上载转介信。

  「医管局会继续致力推展有关程式至其他专科门诊,期望在未来一年内涵盖所有主要专科。」发言人补充说。

  市民可透过「Apple App Store」(支援iOS 7.0或以上版本)和「Google Play」(支援Android 4.1或以上版本)平台,免费下载「预约通」(BookHA),程式备有中文繁体及英文的语言选择。
 
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流动应用程式「预约通」的预约范畴新增三个专科。
医院管理局流动应用程式「预约通」的预约范畴新增三个专科。图示「预约通」新增的预约提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