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卫生署举办世界口腔健康日暨全港爱牙运动及长者康健在屋邨活动推广日(附图)
************************************
  卫生署今日(三月十二日)以「关心口腔健康,活出醒目人生」为主题,举办「世界口腔健康日暨全港爱牙运动及长者康健在屋邨活动推广日」,呼吁市民关注口腔健康。

  卫生署牙科服务主任顾问医生林德昭医生在开幕典礼致辞时表示:「市民要活出醒目人生,应该关注口腔健康。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及饮食习惯,并定期约见牙科医生作口腔检查,还要避免吸烟等有害行为。」

  卫生署每年举办「全港爱牙运动」,推动市民建立良好的个人口腔护理习惯及宣扬正确的专业口腔护理。卫生署自二○一六年起,与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及香港牙医学会合作,在房委会恒常举办的「长者康健在屋邨」计划中加入口腔健康的元素,目标是促进屋邨长者的口腔健康。该计划于过去十二个月举办了三场讲座暨工作坊,共有约五百名来自不同公共屋邨的长者参与该项活动。

  市民亦可参阅卫生署口腔健康教育组的网页,以了解更多口腔健康的资料(www.toothclub.gov.hk/chi/index.html)。
 
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8时4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卫生署牙科服务主任顾问医生林德昭医生(中)、房屋署助理署长(屋邨管理) 蔡惠棠(右二)、香港牙医管理委员会主席李健民医生(左一)、香港牙医学会会长梁世民医生(左二)及香港大学牙医学院牙科公共卫生讲座教授卢展民教授(右一)今日(三月十二日)主持「世界口腔健康日暨全港爱牙运动及长者康健在屋邨活动推广日」开幕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