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妇女事务委员会庆祝国际妇女节(附图)
******************
  妇女事务委员会(妇委会)今日(三月八日)举行酒会,与妇女团体及社会各界人士庆祝二○一七年国际妇女节,并由行政长官梁振英及夫人梁唐青仪担任主礼嘉宾。

  特区政府在二○○一年成立妇委会,作为一个高层次的中央机制,专责就妇女关注的政策和措施为政府出谋献策。一直以来,妇委会致力促使香港女性在各方面均能发挥所长,充分获得应有的地位、权利及机会。

  一如以往,妇委会在国际妇女节当日举行酒会,邀请社会各界关注妇女发展的人士,包括来自多个妇女团体、社会服务机构的人士、商界代表、政府人员及性别课题联络人,一同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

  除行政长官伉俪外,主礼嘉宾还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殷晓静、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署理特派员佟晓玲、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劳工及福利局局长萧伟强、劳工及福利局常任秘书长谭赣兰和妇委会主席刘靳丽娟。
 
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5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三月八日)在添马政府总部为妇女事务委员会举办的酒会主礼,庆祝二○一七年国际妇女节。图示梁振英在酒会上致辞。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三月八日)在添马政府总部为妇女事务委员会举办的酒会主礼,庆祝二○一七年国际妇女节。图示(左起)劳工及福利局常任秘书长谭赣兰、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殷晓静、行政长官夫人梁唐青仪、梁振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署理特派员佟晓玲、劳工及福利局局长萧伟强和妇女事务委员会主席刘靳丽娟主持亮灯仪式。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三月八日)在添马政府总部为妇女事务委员会举办的酒会主礼,庆祝二○一七年国际妇女节。图示(前排左起)劳工及福利局常任秘书长谭赣兰、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殷晓静、行政长官夫人梁唐青仪、梁振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署理特派员佟晓玲、劳工及福利局局长萧伟强和妇女事务委员会主席刘靳丽娟与其他嘉宾主持祝酒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