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局长访海南促进学生交流活动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星期五(三月十日)前往海南省访问,与当地官员就教育事宜进行交流。

  吴克俭将与海南省教育厅官员会面,了解当地在教育及其他方面的最新发展,亦会介绍本港的教育政策及措施,并探讨扩展学生内地交流计划至海南的可行性。

  海南省位处海上丝绸之路,拥有多个与香港相似的沿海城市。近年,当地在各方面发展迅速,包括旅游业及环境保育,为本港学生提供很好的交流及学习机会。

  吴克俭一直鼓励办学团体多举办交流活动以扩阔学生的视野,此行亦应博爱医院邀请,担任其海南省青年交流团荣誉团长,参与二十多名中学及大专学生的考察活动,包括参观海南大学及海南省规划展览馆。

  教育局首席助理秘书长(专业发展及培训)容宝树将随同吴克俭访问海南,他们将于星期六(三月十一日)下午返港。

  在吴克俭离港期间,教育局副局长杨润雄将署任教育局局长。
 
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