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会见港铁车厢纵火案救援人员(附图)
*********************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三月八日)下午在礼宾府会见参与二月十日港铁车厢纵火案的救援人员,表扬他们当日发挥专业精神,迅速疏散乘客,并为伤者提供紧急救治服务。

  梁振英表示,救援人员来自港铁、警务处、消防处及医院管理局,他们当日反应迅速,处变不惊,及时控制场面,并为伤者提供适切的治疗,以及继续为有需要的伤者及其家人提供心理支援。

  他指特区政府十分重视香港集体运输系统的安全,港铁和相关部门会继续全力调查及跟进,并就事件向政府提交报告。

  行政长官再次祝愿仍在医院留医的五名伤者早日康复。
 
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三月八日)下午在礼宾府会见参与二月十日港铁车厢纵火案的救援人员,表扬他们当日发挥专业精神。图示梁振英(右)听取港铁职员汇报当日火警发生的情况和职员疏散乘客的应变措施。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三月八日)下午在礼宾府会见参与二月十日港铁车厢纵火案的救援人员,表扬他们当日发挥专业精神。图示梁振英(前排中)与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前排左六)、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前排左七)、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前排右七)、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陈肇始教授(前排右六)和来自警务处、消防处及医院管理局代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