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歌坛粤韵」音乐会 重温昔日粤韵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广东音乐系列」于四月献上「歌坛粤韵」音乐会,将由冯翠愉献唱「子喉歌后」冼剑丽的代表作《一缕柔情》,以及由一众粤乐名家演奏王粤生所作的《怀旧》,让观众重温昔日茶楼「歌坛」熟悉的粤韵。
 
  其他节目还包括唱曲《郎归晚》及《银塘吐艳》;合奏曲目《娱乐升平》、《花间蝶》、《蕉石鸣琴》、《梦中人》、《秋水伊人》、《青梅竹马》、《迷离》、《禅院钟声》、《饿马摇铃》、《雨打芭蕉》及《平湖秋月》。
 
  「歌坛粤韵」音乐会于四月六日(星期四)下午四时三十分及四月七日(星期五)晚上八时在西湾河文娱中心剧院举行,门票分一百二十元及一百八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50.html
 
2017年3月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2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