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福利事务委员会探访私营残疾人士院舍(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应政府的邀请,立法会福利事务委员会今日(三月六日)探访了两间私营残疾人士院舍,以了解院舍提供的设施及服务。
 
  议员先后到访两间位于葵涌的私营残疾人士院舍,参观院舍的设施,并与院友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环境及需要。议员亦听取了院舍的前线员工讲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及照顾残疾人士的经验。
 
  福利事务委员会曾于二○一六年十一月一日及十二月十二日的会议上,讨论有关私营残疾人士院舍的质素问题及相关事宜,会议的议程和有关讨论文件分别载列于以下网页:
www.legco.gov.hk/yr16-17/chinese/panels/ws/agenda/ws20161101.htm
www.legco.gov.hk/yr16-17/chinese/panels/ws/agenda/ws20161212.htm
 
  出席是次探访活动的议员包括事务委员会主席邵家臻、副主席邝俊宇、委员梁耀忠、张‍超‍雄‍、潘兆平、杨岳桥和容海恩。
 
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5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福利事务委员会今日(三月六日)探访两间私营残疾人士院舍,了解院舍提供的设施及服务。图示委员会主席邵家臻(前排左二)、副主席邝俊宇(前排左一)、委员潘兆平(前排右二)和张‍超‍雄‍(前排右一)。
立法会福利事务委员会今日(三月六日)探访两间私营残疾人士院舍,了解院舍提供的设施及服务。图示委员会副主席邝俊宇(后排左一)、委员潘兆平(后排左二)、容海恩(后排左三)、张‍超‍雄(后排左四)、梁耀忠(后排右二)和杨岳桥(后排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