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多空间演出体验式舞蹈剧场《房一房二房叉防》
*********************
  本地舞团多空间将于四月演出全新体验式舞蹈剧场《房一房二房叉防》。节目结合舞蹈、剧场及录像投影等元素,探索香港人的生活与内心世界,观众更可以透过互动方式,参与整个演出,成为演出的一部分。
 
  节目由马才和构思及编舞、严明然监制及何应丰和苏善谊联合舞台设计。参与的舞者有毛维、黄翠丝、胡咏恩及严明然等。
 
     多空间由舞蹈艺术家马才和与严明然于一九九五年成立,其宗旨是透过舞蹈来探索表演艺术的无限可能、寻求新的舞蹈语言及演出路向。舞团成立以来致力发展成为一个既富有本土文化特色,又不乏国际视野的表演团体,其作品除在各大小舞台及剧院公开表演外,亦深入本港社区及学校,更多次应各类国际艺术节及艺术机构之邀,前往表演与交流,演出足迹遍及十三个国家和二十多个城市。
 
   《房一房二房叉防》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四月七日(星期五)下午八时;四月八日(星期六)下午三时及晚上八时;及四月九日(星期日)下午二时及五时在香港文化中心剧场公演。门票为二百二十元(设楼座座位区及舞台企位区,不设划位),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198.html
 
 
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