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太空馆推出全新全天域电影《原野非洲》(附图)
**********************
  香港太空馆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出全天域电影《原野非洲》,带领观众游历非洲,了解水如何造就这片独一无二且多姿多采的大洲。

  无论是随季候风在平原上空飘悠,还是沿着激流飞泻而下,再或是庇护着珊瑚礁群,凡是水所到之处,都会生机盎然。

  ​电影中,水将化身成为向导,带领观众认识非洲各个独树一帜的地域,探索这片国度鲜为人知和有趣的一面,例如位于赤道附近的肯尼亚山,山顶竟然被冰雪所覆盖;柏哥利亚湖的湖水有一些特别的物质令红鹳变成粉红色;大象族群原来是依靠族中年长的母象带领去寻找隐蔽的水源。

  《原野非洲》不但呈现了非洲多样化的一面,并透过介绍各种珍禽异兽,让观众进一步了解不可思议的地球。

  电影片长四十二分钟,在香港太空馆何鸿燊天象厅上映,映期至八月三十一日。每日放映三场,分别为下午一时三十分、下午五时和下午八时三十分。电影票价为二十四元(前座)和三十二元(后座)。门票现于香港太空馆票房和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香港太空馆逢星期二休馆(公众假期除外)。

  太空馆位于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号,有关详情可浏览太空馆网页hk.space.museum,或致电二七二一 ○二二六查询。
 
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太空馆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出全天域电影《原野非洲》。观众可以透过电影对濒临绝种的山地大猩猩有更多了解。据估计,现时世界上仅存九百只山地大猩猩,而成年雄性山地大猩猩的背部会长有银白色的毛发。
香港太空馆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出全天域电影《原野非洲》。电影向观众介绍世界上最大的陆上动物非洲象,它们食量惊人,每头成年大象每天进食多达一百四十公斤植物和饮用二百公升水。
香港太空馆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出全天域电影《原野非洲》。电影展示在非洲红鹳品种中占数最多小红鹳,其形状独特的喙内有成千上万的过滤器,帮助它们在水中筛选食物。肯尼亚的柏哥利亚湖内有大量蓝绿藻,是小红鹳主要的觅食地点。
香港太空馆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出全天域电影《原野非洲》。观众可透过电影认识常见于非洲南部纳米比沙漠的纳米比亚变色龙,它拥有一双能独立转动的眼睛,令它的视觉范围达一百八十度之广,有利于捕猎小昆虫。
香港太空馆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出全天域电影《原野非洲》。电影展示常被称为海洋中的热带雨林的珊瑚礁。四分之一的海洋生物都是依靠珊瑚礁为生,估计一个珊瑚礁内可有高达四千种物种居住。而世界上其中一个物种最繁盛的珊瑚礁就是位于红海水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