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高等院校生发挥创意推广可持续发展获表扬
*******************
下稿代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发出:
 
  高等院校学生推动可持续发展奖(推动可持续发展奖)今日(二月二十六日)举行颁奖礼,表扬学生积极推广及向社会宣扬可持续发展槪念。
 
  推动可持续发展奖由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于二○一六年推出,旨在提升年轻人对可持续发展概念的认知,并鼓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实践有关理念,和向朋辈、家人及社会宣扬该信息。
 
  比赛分为建议书及推行项目两个阶段。在首阶段比赛所接获推动可持续生活方式的项目建议书之中,五份最优秀的获颁发「项目规划奖」。各得奖者随后参与推行项目阶段,成功推行建议的项目会获得「项目推行奖」,当中表现最优秀的参赛者更被选为「最杰出项目大奖」得主。
 
  在今日的颁奖礼上,各得奖者除简介自己的项目,亦与其他参赛者分享推行项目的理念和经验。获奖项目的槪念包括蔬菜花束、知识售卖机、二手换物平台、有机耕种及低碳本地旅游。得奖者名单及各获奖项目详情将上载至www.enb.gov.hk/tc/susdev/public/sdpa.htm
 
  颁奖礼的主礼嘉宾为可持续发展委员会教育及宣传工作小组成员谭凤仪教授、邱宗祥医生及黄元山。
 
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3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