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二月二十五日)下午出席一活动后就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政务司司长:大家好。

记者:司长,想问你会否考虑迁入官邸,或如果搬进去会否装修?

政务司司长:好的,我想谈几句。我自从出任了政务司司长以来,我都未有时间上去山顶看看官邸,因为我忙于工作。我们现正等待一贯程序,因为在新旧交接,往往建筑署方面一定会有同事去检视有没有些地方要维修、修葺,这些是惯常程序,所以现正等待建筑署同事给我一个清单,告诉我。我无意作任何的改动,亦无意做甚么大装修,其实最重要的是如果他们说是没问题,维修了些工程,我便可以考虑看看有甚么时间上去看看。但怎样也好,官邸有一定的角色扮演,就是用来做一些礼仪式的招待,一些外宾等等,所以始终我们都要用这个地方,但至于我何时正式搬进去,我现时真的未有打算,多谢大家。
 
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6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