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鸭脷洲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二月二十四日)公布,一幅位于香港鸭脷洲利南道的鸭脷洲内地段第136号的用地,以一百六十八亿五千五百七十八万元批予麒湾(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母公司: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及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力伟发展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
(二)Astaria Garden Limited(万科置业(香港)有限公司)
(三)太成发展有限公司(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及帝国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四)耀视国际有限公司(中信泰富有限公司)
(五)智濠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及爪哇控股有限公司)
(六)坚弘有限公司(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七)好时辰国际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有限公司)
(八)嘉胜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九)彩浩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
(十)嘉颖有限公司(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及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十一)妙能有限公司(鹰君集团有限公司)
(十二)崇启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十三)诺鹏有限公司(CSI Properties Limited、Asia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及Chinese Estates Holdings Limited)

  鸭脷洲内地段第136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1,761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42,480平方米及70,800平方米。
 
 
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