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卫生事务委员会视察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运作(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卫生事务委员会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应政府邀请,探访明爱利孝和护理安老院,以加深了解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互通系统)的使用情况。
 
  在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卫生)聂德权陪同下,议员听取政府代表简介互通系统的运作情况,并观看登记互通系统及取览电子健康纪录的操作示范。探访期间,院舍病人与照顾者代表、私家医生及其他病人组织的代表亦分享了使用互通系统的经验。
 
  议员又藉机参观有关院舍,了解其提供的设施及服务。
 
  卫生事务委员会曾于一月十六日的会议上,讨论有关电子健康纪录计划第二阶段的发展,会议的议程和有关讨论文件载列于以
下网页:www.legco.gov.hk/yr16-17/chinese/panels/hs/agenda/hs20170116.htm
 
  出席是次探访活动的议员包括事务委员会主席李国麟、副‍主‍席陈沛然、委员谢伟俊、莫‍乃‍光、葛珮帆和容‍海‍恩。
 
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0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卫生事务委员会今日(二月二十一日)探访明爱利孝和护理安老院,以加深了解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的使用情况。(前排左起)电子健康纪录统筹处处长陈选尧;立法会议员容海恩、陈沛然及李国麟;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卫生)聂德权;立法会议员葛珮帆、莫乃光和谢伟俊与院舍代表合照。
立法会卫生事务委员会今日(二月二十一日)探访明爱利孝和护理安老院。议员听取政府当局的代表简介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的运作。
立法会卫生事务委员会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参观明爱利孝和护理安老院,了解其提供的设施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