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与慈善机构董事局成员周年茶敍(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与六间慈善机构的新一届董事局成员今日(二月二十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宴会厅举行周年茶敍。这些慈善机构分别是东华三‍院、保良局、九龙乐善堂、博爱医院、仁济医院和仁爱堂。

  立法会主席梁君彦表示,茶敍让议员与慈善机构董事局成员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会面,并就共同关注的事项交换意见。

  出席是次茶敍的议员包括梁君彦、黄定光、梁美芬、姚思荣、廖长江、吴永嘉、容海恩、陈振英和谭文豪。
 
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4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与六间慈善机构的代表今日(二月二十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的周年茶敍合照。(左起)仁济医院副主席严徐玉珊、九龙乐善堂主席施家殷、东华三院主席马陈家欢、梁君彦、保良局主席郭罗桂珍博士、博爱医院候任主席彭少衍和仁爱堂主席邓锦雄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