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家庭议会举办「为爱准备」推广活动(附图)
********************
下稿代家庭议会发出:

  家庭议会和民政事务局联同香港电台今日(二月十九日)下午举办「为爱准备」推广活动,希望能帮助准新人建立稳固婚姻,并宣传有关组织家庭的正面信息及价值观。

  家庭议会主席石丹理教授联同多位嘉宾,与在场一众准新人和家庭透过游戏等,分享维系美满婚姻的心得。石丹理教授在活动中亦提到健康婚姻对快乐家庭的重要性,他指出婚前作充分准备是幸福婚姻的基础,坚实的婚姻就是和谐家庭的基石。

  除了电台节目「姻爱蜜语」外,家庭议会和民政事务局推出「家庭教育系列之婚前家庭教育篇」教材套,希望透过教材套九集实况剧及小册子,为准新人提供全面的婚前教育,包括认识婚姻生活、适应新角色、与新家庭成员的相处以及有效维系情感的方法,帮助准夫妇顺利过渡由「我」变成「我们」的婚姻生活,为婚姻奠定稳固基础。九集实况剧将在家庭议会的「开心家庭网络」(www.familycouncil.gov.hk)、综合家庭服务中心、18区民政事务处辖下的社区中心、社交媒体和公共交通工具等地方播放。

  「为爱准备」推广活动是「家‧多一点爱」推广运动中一项重点活动,目的是推广家庭核心价值,并提醒家庭成员面对困难时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

  有关是次推广活动的资料及「婚前家庭教育篇」教材套,市民可浏览家庭议会「开心家庭网络」(www.familycouncil.gov.hk)。
 
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家庭议会主席石丹理教授(中)及民政事务局首席助理秘书长陈静婉(左三)联同多位嘉宾,今日(二月十九日)出席「为爱准备」推广活动,宣传有关组织家庭的正面信息及价值观。
家庭议会主席石丹理教授(左二)今日(二月十九日)在「为爱准备」推广活动中分享健康婚姻对快乐家庭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