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北角百福道交通安全城开放日暨开幕典礼顺利举行
**********************
下稿代道路安全议会发出:
 
  道路安全议会、香港警务处港岛总区交通部和香港交通安全队(港岛及离岛总区)联合举办的「北角百福道交通安全城开放日暨开幕典礼」今日(二月十八日)上午在北角百福道交通安全城顺利举行。
 
  主办单位透过拍照摊位、摊位游戏、展览及导赏讲座等活动宣传道路安全信息。活动反应非常热烈,吸引了众多社区人士参与及观赏当中丰富的节目表演,当中包括圣公会圣彼得堂幼稚园(赤柱分校)的《狮子游城》舞狮表演、北角圣彼得堂幼稚园演出的《迎春花》中国舞、香港潮商学校的《春到草原》蒙古舞表演及警察魔术会邝景华的魔术表演。
 
  活动由道路安全宣传运动委员会主席郑锦钟、港岛总区交通部高级警司顾又奇、交通总部(行政)警司叶小明、香港交通安全队(港岛及离岛总区)总区指挥官郑承峰、圣公会圣彼得堂幼稚园(赤柱分校)校长吴淑贞、北角圣彼得堂幼稚园校长钟少平和香港潮商学校校长詹汉铭主持揭幕仪式。
 
 
 
2017年2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