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艺术专修课程毕业生展示创作成果(附图)
*******************
  艺术推广办事处辖下香港视觉艺术中心明日(二月十八日)至二月二十七日举行「艺术专修课程2016─17毕业展」,在香港视觉艺术中心展出二十四位毕业生的创作成果。

  展览开幕典礼今日(二月十七日)举行,主礼嘉宾包括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助理署长(文物及博物馆)陈承纬、艺术专修课程(水墨画)课程统筹梁巨廷、艺术专修课程(陶艺)导师陈宜贞、梁冠明、谢淑婷、严惠蕙和艺术推广办事处总监刘凤霞博士。
 
  陈承纬在开幕仪式表示,香港视觉艺术中心自二○○一年起举办艺术专修课程,为艺术爱好者提供进修、实践及交流的机会。过去十五年来,艺术创作和艺术品市场持续发展,有兴趣了解艺术、欣赏艺术和动手创作艺术的人越来越多。专修课程亦与时并进,不时注入新元素,希望能满足不断转变的需求。他感谢一众艺术导师为本地艺坛尽心尽力作育英才,同时祝愿所有毕业学员继续努力投身创作。

  今年毕业展作品以水墨画和陶瓷作品为基础,并糅合其他艺术媒介和手法,作跨媒介的尝试和创作。作品取材多来自艺术家生活中的切身体验、对自身与周遭事、景和物的联想与艺术实验。
 
  另外,新一届艺术课程现正接受报名,「艺术专修课程2017─18」设有中国书法和雕塑两项课程,而「艺术深造课程2017─18」则设有水墨画和陶艺课程,截止报名日期均为三月九日。
 
  有关展览及课程报名详情,请致电二五二一 三○○八查询,或浏览香港视觉艺术中心网址: 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va_programmes.html

  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位于中区坚尼地道七号A,展览厅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九时,逢星期二休息,免费入场。
 
2017年2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2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艺术专修课程2016-17毕业展」今日(二月十七日)在香港视觉艺术中心揭幕。主礼嘉宾包括(左起)艺术推广办事处总监刘凤霞博士、艺术专修课程(陶艺)导师严惠蕙及梁冠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助理署长(文物及博物馆)陈承纬、艺术专修课程(水墨画)课程统筹梁巨廷,及艺术专修课程(陶艺)导师谢淑婷和陈宜贞。
艺术推广办事处辖下香港视觉艺术中心明日(二月十八日)至二月二十七日举行「艺术专修课程2016─17毕业展」,在香港视觉艺术中心展出二十四位毕业生的创作成果。图示许朗慧水墨画作品《石中花 》。
艺术推广办事处辖下香港视觉艺术中心明日(二月十八日)至二月二十七日举行「艺术专修课程2016─17毕业展」,在香港视觉艺术中心展出二十四位毕业生的创作成果。图示叶孙发水墨画作品(左起)《秋山清泉图》、《仿王蒙稚川移居图》和《仿古画》。
艺术推广办事处辖下香港视觉艺术中心明日(二月十八日)至二月二十七日举行「艺术专修课程2016─17毕业展」,在香港视觉艺术中心展出二十四位毕业生的创作成果。图示邵本强水墨画作品《山意》。
艺术推广办事处辖下香港视觉艺术中心明日(二月十八日)至二月二十七日举行「艺术专修课程2016─17毕业展」,在香港视觉艺术中心展出二十四位毕业生的创作成果。图示廖秋桦陶艺作品《无价》。
艺术推广办事处辖下香港视觉艺术中心明日(二月十八日)至二月二十七日举行「艺术专修课程2016─17毕业展」,在香港视觉艺术中心展出二十四位毕业生的创作成果。图示西礼谦陶瓷作品《剩余》。
艺术推广办事处辖下香港视觉艺术中心明日(二月十八日)至二月二十七日举行「艺术专修课程2016─17毕业展」,在香港视觉艺术中心展出二十四位毕业生的创作成果。图示卢棠棣的陶艺作品《记忆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