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主要官员任命公布(附图)
**************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二月十三日)表示,中央人民政府接纳他的建议,宣布任命马绍祥为发展局局长和萧伟强为劳工及福利局局长。

  以下为两位新任命官员的个人简历:

马绍祥
---

  现年五十三岁,香港大学工程学士及澳洲蒙纳士大学运输规划硕士。马绍祥在建造界工作超过三十年,曾在多家大型顾问公司出任要职,致力策划及推行本港多个发展项目。他是香港工程师学会、英国公路及运输学会和英国结构工程师学会等的资深会员,亦曾经担任英国公路及运输学会香港分会主席。马绍祥于二○一四年一月出任发展局副局长。

萧伟强
---

  现年六十岁,一九七八年七月于香港大学毕业后,随即加入政府为行政主任,曾在不同政策局及部门服务,其中包括前音乐事务统筹处、前政务总署、土地注册处、前市政总署、公务员事务局及律政司等。

  萧伟强自二○○八年二月出任康复专员,负责协调整体残疾人士康复政策和措施。二○一四年八月就任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
 
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4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新任发展局局长马绍祥(左)今日(二月十三日)在行政长官梁振英(右)监誓下宣誓就职。
新任劳工及福利局局长萧伟强(左)今日(二月十三日)在行政长官梁振英(右)监誓下宣誓就职。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今日(二月十三日)与新任发展局局长马绍祥(右)和新任劳工及福利局局长萧伟强(左)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