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舞蹈天使演出音乐舞蹈剧场《别  离别》
*******************
  舞蹈天使于三月演出音乐舞蹈剧场《别  离别》,节目凭歌寄意,以形体舞蹈描绘一个又一个关于别离的故事,透过说、舞、唱、动的过程,将故事中无法阐述的情感展现,触碰心灵及触动思绪。

  节目由王廷琳担任艺术总监、编舞及主音歌手,黄茹为嘉宾舞者。

  舞蹈天使于二○○五年由一群舞蹈爱好者组成。舞团以「艺术=人生」为理念,团员积极将他们对舞蹈的热诚转化为对身边人的关爱,希望藉演出感染及感动身边人,令社会更温暖和谐。创办人及艺术总监王廷琳于香港演艺学院毕业,主修芭蕾舞,是活跃于香港艺术界的其中一位知名舞者及编舞家。

  《别  离别》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三月二十四日(星期五)上午十一时、三月二十五日(星期六)下午三时及晚上八时,及三月二十六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大埔文娱中心黑盒剧场公演。门票为一百二十元及一百六十元(不设划位),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164.html
 
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