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举行春节酒会(附图)
**********************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二月九日)于日本东京举行春节酒会,与大约五百位嘉宾共聚一堂,欢庆新春。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向主要来自政经商界、学术界及民间团体的嘉宾致辞,指出香港和日本多年来双边关系紧密,双方亦十分重视这个关系。
 
  她说:「目前,许多国际企业在香港营商,当中包括逾一千三百间日本公司。他们都认同香港是国际商业枢纽,为『一带一路』发展担当『超级联系人』。」
 
  翁佩雯表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已经着手筹备在日本各处举办一连串庆祝活动。届时,会有涵盖各范畴的庆祝活动,包括音乐、舞蹈、艺术、文化与商业等等。
 
  新春酒会由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日本经济合作委员会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
 
2017年2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今日(二月九日)在东京举行的新春酒会上致辞。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中)今日(二月九日)在东京举行的春节酒会上与其他嘉宾主持祝酒仪式。
今日(二月九日)在东京举行的春节酒会上有舞狮助兴,庆祝新年。
约五百位嘉宾出席今日(二月九日)在东京举行的春节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