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举办职业健康公开讲座
*************
  劳工处二月十六日(星期四)举办「职业病预防策略」讲座,介绍一些导致职业病的常见危害因素和一系列不同层次的控制措施,以提高雇员和雇主对职业病预防策略的认识。讲座于下午三时在九龙观塘协和街六十号观塘社区健康中心大楼地下劳工处职业安全健康中心讲座室举行,由劳工处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该处亦会于二月二十二日(星期三)举办「工作与常见影响工作人口的疾病(糖尿病及高血压)」讲座,简介糖尿病及高血压的征状及治疗方法,并重点讲解在酷热环境中工作、大量体力劳动和不定时工作时应注意的事项,以促进糖尿病或高血压患者的职业健康。讲座于下午三时在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号香港太空馆演讲厅举行,由劳工处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以上讲座均以广东话讲授,免费入场。查询或报名可致电二八五二 四○四○。
 
2017年2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