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粤乐集结号」跨界广东音乐会 穗港音乐家携手演出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广东音乐系列」于三月献上「粤乐集结号」跨界广东音乐会,集结香港与广州两地多位演奏家携手演出。
   
  参演这场音乐会的均是「七十后」和「八十后」青年音乐家,计有余乐夫、陈璧沁、杨伟杰、沙泾珊、马诗恩、赖应斌、童绍民和梁佳。演奏组合除了传统的软硬弓五架头以外,更结合了传统粤乐、新编乐曲与演唱,务求令观众耳目一新。
   
  音乐会呈现广府文化丰富多彩以及善于吸取外来文化的特点,也展示了港穗两地新一代音乐人对粤乐的传承态度。节目包括《得胜令》、《娱乐升平》、《平湖秋月》、《鸟投林》、《连环扣》、《村间小童》等。
   
  「粤乐集结号」跨界广东音乐会三月四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在油麻地戏院剧院举行,门票分一百二十元及一百八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39.html
 
2017年2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1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