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新一轮「场地伙伴计划」接受提交建议书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将推出新一轮「场地伙伴计划」,计划为期三年,由二○一八年四月至二○二一年三月。有兴趣的本地演艺团体和机构,可于三月三十一日下午五时三十分或之前提交建议书。
   
  「场地伙伴计划」旨在让康文署辖下的演艺场地与演艺团体及机构建立伙伴关系,以提升场地及伙伴团体的艺术形象和特色、扩大观众层面、善用现有设施、制订以场地为本的市场策略、鼓励社会各界参与艺术发展,以及推动表演艺术在社区发展。第三轮的「场地伙伴计划」已于二○一五年四月展开,将于二○一八年三月结束。
   
  新一轮的「场地伙伴计划」将于十二个演艺场地推行,包括香港大会堂、香港文化中心、牛池湾文娱中心、西湾河文娱中心、上环文娱中心、葵青剧院、荃湾大会堂、沙田大会堂、北区大会堂、屯门大会堂、元朗剧院及油麻地戏院。
   
  邀请建议书文件可到康文署各演艺场地索取,或于www.lcsd.gov.hk/vps下载。
   
  查询可致电二八五三 二六八八。
 
2017年2月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