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出席香港迪士尼乐园「惜食传福」贺鸡年致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出席香港迪士尼乐园「惜食传福」贺鸡年致辞全文:

Sam(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刘永基)、Robin(膳心连执行董事黄巧芸)、Elli(J life启爱共融基金创办人傅雅妮)、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早晨!今日是大年初一,我先在这里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恭喜发财、身体健康、万事胜意,小朋友们学业进步!

  今日我很开心,在大年初一可以来到这儿参加迪士尼乐园和Foodlink(膳心连)合办的「惜食传福」的团拜活动,在这里向大家拜年。

  正如刚才Sam所说,迪士尼乐园和Foodlink已经合作了三年。在过去这几年,迪士尼的厨师将一些食材和一些健康的食物挑选后,将它造成饭盒,送给不同的朋友,有需要的人士。这个是一个非常之值得鼓励、非常之值得赞扬和学习的一个企业社会责任的行为,我们感到非常之开心。亦知道在过程里面,有很多得到这些饭盒食物的朋友,都自己变成为义工,去帮助别人,这个助人自助的精神,是很值得敬佩。

  在这里我亦想藉此机会,多谢迪士尼乐园的厨师和义工朋友,一直以来在这方面的贡献,亦在今天抽出时间,带我们的基层小朋友在乐园里玩。同时亦很多谢Elli的社区组织,组织基层的小朋友和家庭来这里玩,亦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在大家的社区生活各方面支持,令香港成为一个更加关爱、共融、互相帮助、充满希望、充满爱心的社会。在这里再次衷心祝愿大家,未来这年鸡年如意吉祥、事事如意,多谢大家。
 
2017年1月2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2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二)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惜食传福」贺鸡年活动上致辞。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三)、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刘永基(左二)、膳心连执行总监黄巧芸(左一)和J life启爱共融基金创办人傅雅妮(右二)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惜食传福」贺鸡年活动上主持醒狮点睛仪式。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出席香港迪士尼乐园「惜食传福」贺鸡年活动,与小朋友一同分享新春的喜悦。

网上广播

财政司司长出席香港廸士尼乐园「惜食传福」贺鸡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