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呼吁勿以激烈行为妨碍市民欢度佳节
******************
  警方今日(一月二十七日)呼吁公众人士和平理性表达诉求,切勿破坏公共秩序及作出罔顾他人安全的行为,以让市民欢度佳节。

  警方近日在网上及其他渠道留意到有人发起到年宵市场进行集结,并可能作出破坏公共秩序及罔顾他人安全的行为,警方表示关注。

  警方强调年宵市场及市民假日外出活动的地方,人多挤迫,任何人作出一些挑衅或激烈行为,会对自身及其他在场人士构成危险,后果严重。警方非常关注公众安全和公共秩序,任何人蓄意破坏公共秩序及作出罔顾他人安全的行为,警方定必果断执法。警方亦提醒市民切勿被他人影响或利用而作出任何违法行为。

  警方呼吁公众人士和平理性表达诉求,任何有意举办活动的人士,请尽快联络警方,就其活动细节进行商讨,以便协助他们合法和有秩序地进行有关公众活动。
 
2017年1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0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