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农历新年烟花汇演周日晚上八时举行(附图)
*********************
  「二○一七年农历新年烟花汇演」星期日(一月二十九日)年初二晚上八时在维多利亚港上空举行。

  烟花汇演历时二十三分钟,共分八幕,将由三艘趸船发放二万三千八百八十八枚烟花弹。

  是次烟花汇演由民政事务局统筹,并获喜运佳誉一钟表有限公司赞助。

  八幕烟花汇演各具特色。第一幕《金鸡报喜廿载情》,天空出现红色「20」字的烟花,祝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第二幕《欢乐年年》,以金元宝和「8」字造型的烟花庆贺新春,祝愿大家鸡年丰收;第七幕《感恩之心》将出现「红心形」烟花,鼓励大家欣赏和珍惜身边的一切。最后一幕《每一个明天》,绚烂热闹,加上长达三十秒密集发放的烟花,把整个烟花汇演推向高潮,祝愿香港安定繁荣。

  市民可在尖沙咀、半山、中区、湾仔、铜锣湾、红磡绕道及西九海滨长廊等港九多个地方,观赏到烟花绽放的壮观场面。

  香港电台第四台(FM97.6-98.9)将同步直播音乐,市民可收听收音机,加强视听感受。

  市民在欣赏烟花时,请保持地方清洁,爱护公物。在人多的地方,要注意安全。
 
2017年1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二○一七年农历新年烟花汇演」星期日(一月二十九日)年初二晚上八时在维多利亚港上空举行。第一幕《金鸡报喜廿载情》,天空出现红色「20」字的烟花,祝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
「二○一七年农历新年烟花汇演」星期日(一月二十九日)年初二晚上八时在维多利亚港上空举行。第七幕《感恩之心》将出现「红心形」烟花,鼓励大家欣赏和珍惜身边的一切。
「二○一七年农历新年烟花汇演」星期日(一月二十九日)年初二晚上八时在维多利亚港上空举行。最后一幕《每一个明天》,长达三十秒密集发放的烟花绚烂热闹,祝愿香港安定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