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任命破产管理署署长(附图)
**************
  政府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宣布,委任麦锦罗于二○一七年二月十日接替开始退休前休假的黄小云出任破产管理署署长。

  麦锦罗现为地政总署助理署长(法律事务),经内部聘任而获选出任此职位。就着她的任命,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表示:「麦锦罗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定能带领破产管理署面对各种挑战。」

  至于离任的黄小云,张云正说:「作为破产管理署署长,黄小云对工作热诚投入、勇于承担,积极提升部门的效率及服务水平,我衷心祝愿她退休生活愉快。」

  以下为两位官员的个人简历:

黄小云
---

  现年六十岁,黄小云一九八四年十月加入政府任职律师后于一九八七年八月晋升为高级律师,于一九九三年三月晋升为助理首席律师,于二○○二年六月晋升为副首席律师,于二○○八年八月晋升为首席律师,并于二○一一年六月起出任破产管理署署长至今。

麦锦罗
---

  现年五十四岁,麦锦罗一九八八年十一月加入政府任职律师后于一九九二年三月晋升为高级律师,于二○○六年九月晋升为助理首席律师,于二○一二年十月晋升为副首席律师,并于二○一三年十一月起出任地政总署助理署长(法律事务)至今。
 
2017年1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麦锦罗将于二○一七年二月十日出任破产管理署署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