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拥有亚洲根源的德国设计师作品于柏林时装周亮相
**********************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柏林经贸办)支持拥有亚洲根源的德国设计师范立正参加柏林时装周,并于一月十九日(柏林时间)展示他簇新的秋冬系列「Afternoon Stories」。该时装系列以至场地布置均强烈地显现出范立正的自身历史传统:香港的生活和街道。驻柏林经贸办处长何小萍出席了是次时装展,与约有200名来自时尚和生活风格的传媒界朋友,以及来自德国时尚和艺术界具影响力的嘉宾聚首一堂。

  多年来,香港已成功地建立了一个以崭新手法和原创设计为主导的创新时装产业。在香港从事服装贸易的公司在纺织品采购、市场营销、质量控制和物流运输安排等各方面都拥有丰富的经验。凭借他的亚洲根源,范立正与来自德国和香港的制造商合作,以融合上述有关优势在他的同名时尚品牌当中。范立正将经典剪裁与创意材料相结合,将亚洲与欧洲时装特色融为一体,展现于其男女装系列中。

  柏林时装周(Berliner Modewoche)是每年两次(一月和七月)于德国柏林市举行的时装展览会。自二○○七年七月举行至今,柏林时装周一直获得国际关注,特别是许多富有创意及在柏林时尚之都盛行的年轻设计师都参与其中,以及在支持年轻和有才华的设计师方面都享负盛名。去年,有超过20万名观众出席了各项时装展览。自二○一一年七月起,部分活动更移师在勃兰登堡门前举行。

关于驻柏林经贸办

  驻柏林经贸办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德国、奥地利、捷克共和国、匈牙利、波兰、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及瑞士在商业关系和其他经贸事务上的官方代表机构。
 
2017年1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时5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