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流动图书馆二、六、九及十二暂停服务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一月二十日)宣布,流动图书馆二、六、九及十二会于二月和三月不同时段暂停服务,以便进行例行保养维修工程。
 
  流动图书馆六于二月六日至十一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筲箕湾东大街筲箕湾街市;鸭脷洲利东邨及鸭脷洲邨;石澳泳滩救护站及将军澳翠林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六的详情,可致电二五○五 四六九○。
 
  流动图书馆二于二月十三日至十八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将军澳厚德邨及宝林邨;观塘翠屏邨;深水埗枫树街;沙田美林邨及富宝花园。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二的详情,可致电二六○五 一○七一。
 
  流动图书馆十二于二月二十日至三月四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粉岭昌盛苑、华心邨及嘉福邨;大埔广福邨;荃湾梨木树邨、荃景围游乐场、象山邨、湾景花园及深井街市;葵涌葵联邨及大窝口邨及深水埗富昌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十二的详情,可致电二四七九 一○五五。
 
  流动图书馆九于二月二十七日至三月四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鸭脷洲海怡半岛;香港仔田湾邨;爱秩序湾爱东邨;鲤景湾太康街及柴湾杏花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九的详情,可致电二五○五 四六九○。
 
  在暂停服务期间,读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图书馆借阅或归还图书馆资料,亦可致电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过www.hkpl.gov.hk续借图书馆资料。
 
2017年1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