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管局公布高层管理人员任命(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一月十九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层管理人员:
   
  谢文华医生将接替于今年(二○一七年)八月一日退休的董秀英医生,出任九龙西医院联网总监,以及玛嘉烈医院及北大屿山医院行政总监。
   
  谢文华医生是一名内科、重症医学及纾缓医学专科医生,于二○一四年起出任明爱医院行政总监。谢文华医生多年来致力推动和落实明爱医院第二期重建计划,新大楼已于二○一四年落成投入服务。她同时领导推行多个新计划提升医院服务量及扩展务范畴,包括开设日间手术中心、日间泌尿中心及九龙西医院联网肿瘤科日间化疗中心。
   
  除担任医院行政总监职务外,谢文华医生亦积极参与九龙西医院联网的临床管理工作,包括统筹内科临床服务及冬季服务高峰期的应变计划。
   
  此外,程伟权医生将于今年四月一日接替退休的黎景光医生出任仁济医院行政总监。
   
  程伟权医生是精神科及社会医学专科医生,自二○一一年起出任大口环根德公爵夫人儿童医院、东华三院冯尧敬医院及麦理浩复康院行政总监。他出任现职前曾在医管局总办事处任职总行政经理(医疗职系),负责筹划局内医生职系的政策。
   
  程伟权医生具备丰富的机构及联网行政管理经验,尤其是带领医院为患有骨骼疾病及长随呼吸机的病人,提供先进和适切的服务。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祝贺谢文华医生及程伟权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们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梁智仁教授及梁栢贤医生同时亦感谢董秀英医生及黎景光医生致力服务公营医疗系统超过三十年,尤其是董秀英医生领导九龙西医院联网的卓越表现,以及黎景光医生管理北区医院和仁济医院的热诚投入,祝愿他们退休生活愉快。
 
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今日(一月十九日)宣布谢文华医生获委任为九龙西医院联网总监,和玛嘉烈医院及北大屿山医院行政总监,并将于今年八月一日履新。
医院管理局今日(一月十九日)宣布程伟权医生获委任为仁济医院行政总监,并将于今年四月一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