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北区「光影星辰户外放映」周末举行
****************
  ​北区「光影星辰户外放映」将于周末(一月二十一日及二十二日)黄昏在粉岭游乐场草地足球场举行,欢迎市民踊跃参加,体验户外电影放映的趣味。
   
  「光影星辰户外放映」由北区民政事务处主办、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协办,是北区首项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动。
   
  放映活动主题为「梦幻童真 感动人心 星空下草地上体验电影魔力」,由电影《五个小孩的校长》揭开序幕,其他放映电影包括《魔雪奇缘》(一月二十一日放映)、《麦兜饭宝奇兵》及《深夜食堂2》(一月二十二日放映)。四出电影童叟皆宜。
   
  本地弦乐团将于下午五时三十分开始即场演奏多首耳熟能详的电影名曲,让市民在乐韵悠扬的乐声中渡过梦幻缤纷的周末。
   
  「光影星辰户外放映」费用全免,市民可自携地席或座椅入场。位置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请浏览Facebook专页
 
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