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优质教育基金督导委员会主席欢迎行政长官《施政报告》
*************************
下稿代优质教育基金督导委员会发出:

  优质教育基金(基金)督导委员会主席黄镇南欢迎行政长官今日(一月十八日)发表的二零一七年《施政报告》中有关政府继续推动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STEM)教育及发展「一带一路」的政策。

  黄镇南说:「作为基金主席,我认同政府重视培育人才的理念。香港正面对由知识型及科技型经济带来的各方面转变,我们的年青人一定要在知识及教育上作出充分的准备,以应付人生的各种挑战。」

  「基金一向支持推动STEM教育及『一带一路』的政策。透过STEM教育,学生除了学习有关科目的知识外,更可发展创造力和创新意念,以提升他们的学习兴趣。『一带一路』计划积极鼓励学生认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历史、艺术和文化,带出香港对发展『一带一路』可作出的贡献。」

  黄镇南续说,基金会全力支持政府的教育政策,鼓励教育界及持份者申请基金的相关计划,期望在学校及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生能作好准备,成长后为香港的发展作出贡献。
 
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