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师及校长专业发展委员会主席欢迎行政长官《施政报告》
**************************
下稿代教师及校长专业发展委员会发出:

  就行政长官今日(一月十八日)发表的二零一七年《施政报告》中有关教育方面提出于二零一七/一八学年推行的三年在职中学教师带薪境外进修计划(进修计划),教师及校长专业发展委员会(委员会)主席邱霜梅博士表示欢迎。

  邱霜梅博士说:「进修计划是一个好开始,有助推动和支援教师持续专业发展,与委员会希望实践『好学敏求,更上层楼;教学专业,精英卓越』的愿景一致。」

  「经济合作及发展组织的一份报告指出,教师质素是影响学生学习成果最关键的因素。我很高兴看到政府非常重视教师的持续专业发展,为教师创造空间,参与专业发展活动。」

  她补充:「我深信此进修计划能扩阔教师的专业视野,亦期望计划有助教育局进一步探讨未来教师专业发展课程的新类型及模式。」
 
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