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就任命发表声明(附图)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一月十六日)发表以下声明:
   
  我深感荣幸获得行政长官提名,并且获得中央人民政府委任为政务司司长。我感谢行政长官和中央人民政府对我的信任。这是一个极具挑战及重要的使命,我在这个新岗位会全心全意、竭尽所能,为香港社会和市民服务。

  作为政务司司长,我的首要任务是在本届政府余下约六个月时间,跟进及落实行政长官即将发表的《施政报告》内各项重要的社会、民生和经济措施,尤其在退休保障的工作。
   
  二○一七年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大日子。作为筹备庆祝活动的跨部门督导委员会的主席,我会督导特区政府在这方面的工作,务求让全港巿民能够分享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的喜悦。
   
  在未来约六个月,我会与问责团队和全体公务员一同努力,致力争取立法会、社会各界和市民的支持,推动各项政策措施,积极协助行政长官施政,确保政府运作畅顺,以及本届特区政府与来届特区政府能够顺利交接。
  
 
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1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一月十六日)与新任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