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与泰国签署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附图)
*********************
  教育局与泰国教育部今日(一月十六日)签署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加强两地的教育协作。

  备忘录由泰国教育部部长Teerakiat Jareonsettasin签署后,由泰国驻港总领事Aroon Jivasakapimas转交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并见证局长签署。

  吴克俭在签署仪式上表示:「备忘录标志着香港与泰国在教育领域开展更紧密合作的新里程。在双方政府和教育界持续支持下,我有信心备忘录将有助两地进行更全面的教育交流和协作。」

  备忘录建立框架,促进香港与泰国的教育群体之间的策略协作。框架下的互利共赢措施包括奖学金;教育范畴内知识、专业技术和经验的交流;教育文献、教具和示范材料的交流;以及学者、教师、专家、学生和其他教学人员的交流。

  备忘录文本可浏览教育局网站(www.edb.gov.hk/tc/edu-system/postsecondary/policy-doc/index.html)。
 
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教育局与泰国教育部今日(一月十六日)签署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加强两地的教育协作。图示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右)与泰国驻港总领事Aroon Jivasakapimas(左)在签署仪式后合照。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中)今日(一月十六日)签署与泰国教育部的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加强两地的教育协作。图为(左起)泰国驻港副总领事Marinee Suwanmoli、泰国驻港总领事Aroon Jivasakapimas、吴克俭、香港中国商会主席/泰国中华总商会荣誉主席陈经纬及香港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陈丹丹。